about

關於聯信

聯信當舖正統經營、利息低、額度高、放款迅速,無論是汽機車借款、大額借貸或是小額急用週轉、有價物品典當質借、流當品買賣…等多元借貸服務,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借貸專家,店面經營 安全有保障,讓您可安心借 輕鬆還。

 

聯信當舖秉持誠信 、 安全 、 快速的精神 ,以客戶需求為服務的經營理念,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服務的特色,積極改變一般民眾對傳統當舖的隱密觀感,訴求透明環境,打造明亮舒適的空間,提供客戶資金週轉一個安心借貸的救急站。

 

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 

專營汽機車借款(汽車、機車)不限車齡、免留車、支客票兌現、企業融資、信用借款。

 

從您選擇聯信當舖 那一刻起,本公司為您提供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,且服務品質高的環境。讓您借款無負擔~高興借款~輕鬆還款,有店面,有保障,借的更安心。

 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,或來電 :(02)2225-2211洽詢,
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。

 

俗話說:有錢人處處受禮遇,貧窮人確處處碰壁,聯信當舖深知大家缺錢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
我們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,聯信當舖希望成為您最佳借款的生活便利站!!